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介绍
2019-07-03 15:23  

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苏州名骏车业集团公司是苏州地区集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维修、汽车用品配送服务、汽车服务加盟、汽车用品贸易、汽车保险服务及汽车俱乐部服务等综合性的集团性公司。

名骏百盛——华东区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服务项目设计从买车到卖车所有的环节。

2004年08月,名骏集团第一家门店苏福店开业,国内第一批一站式汽车服务门店。

截止2012年6月止,苏州、无锡开设了11家直营门店,在宜兴、芜湖、杭州、徐州、淮安、昆山、张家港等地30多家加盟店。苏州60%4S店合作伙伴,进驻南京、宜兴、芜湖、合肥宝马4S店。

2010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

2011年4月,苏州吴中澄湖店开业。同年6月份苏州园区东兴店开业。

2012年4月,苏州新区金枫店开业。同年8月份苏州沧浪汇邻店开业。

2013年1月,苏州名骏百盛官方微信平台开通,2月官方淘宝店名骏在线上线,3月园区星明店开业,6月
运输司王水平副司长到店调研,7月份成为苏州连锁商会副会长单位,8月份并购苏州邂逅传媒有限公司,10月份荣获苏州诚信守法先进单位。
    2014年2月,荣获2014年度汽车服务金勋奖。4月份,公司内刊马头记正式创刊。5月份上海金山店正式开业。8月份公司荣获第三届汽车连锁品牌金骏奖。12月份苏州园区星虹店正式开业。
    2015年1月份公司上线全国首家行业车号系统。6月份与中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在江苏省拓展易捷车行业务。12月份上海松江区莘松店正式开业。

2016年2月份公司荣获全国2015年度优秀汽车连锁服务品牌。3月份董事长高健荣获2015年度行业领军人物。9月份无锡南长区辅仁店试营业。10月份常州武进区易捷常武店试营业。11月份苏州新区浒关永安店试营业。12月份公司荣获江苏首批江苏省汽车维修连锁品牌示范企业。同月无锡滨河区滴翠店试营业。              

2017年1月无锡新吴区长江店试营业。5月份公司企业微信名骏之家上线。7月份承办第十届3M贴膜大赛江苏区赛事,10月份苏州木渎姑苏店正式开业,苏州新区珠江店正式开业。11月份淘宝商城名骏在线正式上线。12月份苏州张家暨阳店正式开业。
    2018年3月份荣获2018(第六届)汽车服务业金勋奖。名骏百盛与壳牌战略合作签约。名骏百盛与美国汉尼诗战略合作签约。4月份吴中龙西店乔迁至宝带店,荣获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创新品牌大奖。5月份苏州新区中虹店试营业。同月分常熟虞山珠江店试营业。6月份名骏战略引进金固股份。7月份首届汽车超人银河共享会在名骏召开,名骏学院网上学习平台正式上线.8月份签约军民共建单位。9月份名骏与固铂轮胎、无锡丰华战略签约。合作安徽易行,开拓安徽市场。

名骏以“真诚沟通,让我们离您更近”的服务理念,以及“员工第一、培训先导”的管理理念成功打造了汽车服务业高端品牌。

【完善的培训体系】:成立名骏商学院,打造汽车服务行业黄埔军。

我们重视员工培养,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和人才梯队建设系统,将员工培养纳入各部门的绩效管理体系中,不但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成长空间,而且大量培养了经营所需的各岗位人才,使我们拥有很强的团队复制能力。

分为基础类、技术类、营销类、管理类、领袖魅力训练营、打造核能团队及人才库专项训练等科目。

【薪酬福利】:我们推行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年度薪酬:12个月综合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

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

福利:提供免费的中餐、晚餐、住宿,节日礼品及工作满一年公司可全额缴纳意外保险

员工生日会——为每位当月过生日的员工集体庆生;

部门活动——部门每月组织集体活动,如聚餐、KTV、登山等

员工访谈——定期针对员工访谈,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心理的困惑和烦恼,让员工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的生活;

集团公司团拜会——集团盛会,集团所有员工团聚一堂共庆佳节;

感恩父母苏州游——优秀员工,公司将组织安排其父母在年终来苏州参加“集团公司团拜会”,并放两天带薪假陪父母游玩苏州,所有费用均由集团公司安排。

职业规划:(学生干部优先录用及晋升)

1、初期—— 第一个月为实习期,第二个月优先参与特训团选拔

2、中期—— 2-6个月  汽车美容操作员

3、晋升期—— 满3个月员工,提供多种晋升平台

业务销售:(要求)女性优先,性格外向、擅于沟通交流、讲话流利且意愿朝销售工作方面发展

美容技师:(要求)做事认真细心、工作诚恳踏实、意愿朝汽车美容技术方面发展

装潢技师:(要求)做事认真细心、工作诚恳踏实、意愿朝汽车装潢技术方面发展

轮胎技师:(要求)做事认真细心、工作诚恳踏实、意愿朝汽车轮胎技术方面发展

维修技师:(要求)做事认真细心、工作诚恳踏实、意愿朝汽车维修技术方面发展

晋升至以上各岗位后,均安排师傅前辈一对一辅导,保证更快掌握专业技能,创造良好成绩

对业务销售,一般3个月左右就具备中等销售能力

对轮胎技师工作,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具备轮胎中等技术水平

对美容、装潢技师,一般6—8个月就可以具备技术中等水平

对维修技师,由于技术要求较高、难度较大,一般需1年到2年时间,可具备维修技术中等水平

薪金待遇:实习期(三个月) 综合工资2100元—10000元

其他事宜:公司包吃包住;

         每周单休,国家法定休息日休;

         公司宿舍安置有空调、洗浴室、热水房、洗衣台等,请同学携带基本生活用品及被褥(或到公司后自行采购)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63号

办公电话:0512-66599611

网址:www.mjcy.cn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