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印发《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办法》的通知
2017-06-06 19:32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赣应职院团发〔2017〕3号


关于印发《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办法》的通知

各团总支,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为正常反映社团授课信息,客观评价授课质量,经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共同讨论研究,制定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DBSTEP_MARKFILENAME=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办法MARKNAME=学院团委公章USERNAME=20120015DATETIME=2017-03-22 09:03:59MARKGUID={135BE10C-4455-444D-A6C4-6EA4F13412FE} 附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办法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7年03月22日印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办法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我校社团管理质量,正常反映社团授课信息,客观评价授课质量,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社团授课教师负责学生社团的授课工作,并积极参与社

团的建设和管理,协助学生社团规划社团发展。

第二条   社团授课教师考核工作,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负责,成立考核小组,由校团委具体实施,考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学年考核一次,时间一般在学年末进行。

第三条   根据各社团授课教师的工作表现对授课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总分为100分。其中基础得分占20%,工作得分占80%,具体考核方式如下:

 一、基础得分(20分)

 1.社团授课教师应在每学期初向社团指导教师上报本学期课表(附件1)。(10分)

2.向社团联合会提交社团授课计划表》(附件2),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开展工作。(10分)

二、工作得分(80分)

1. 定期开展社团授课工作,如有调整,需填写《调课通知单》(附件3),交至社团联合会。(10分)

2.每学期授课次数不少于10次,未达标一次扣10分。所有授课需拍照上传至腾讯微博,提前上传、未上传均按未授课计。(40分)

3.每次授课时间不少于90分钟(45分钟1个课时),不得迟到早退,未按规定一次扣10分。(30分)

第四条   社团授课教师工作量社团联合会根据各社团课表及社团授课计划表进行审核统计,由社团指导教师确认后上报校团委。

第五条   社团授课教师工作量以课时为单位,由校团委统计汇总后报教务处、学工部审核后于年末一起发放。

第六条    考评成绩80分及以上的,授课教师考评为合格,按照实际工作量核发相应课酬,并予以续聘。

考评成绩60分至79分的,授课教师考评为基本合格,按照实际工作量80%计,第二年仍未达到80分的,不计发课酬,且不再续聘。

考评成绩不到60分,授课教师考评为不合格,不计发课酬,且不再续聘。

第七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校团委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