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招聘
2016-07-20 10:51  

    该公司将于721日上午8:30-10:002东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请同学们做好准备。以下为该公司招聘简章,请同学们知悉!

 

一、公司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千亿元,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二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九年进入全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杭州湾基地:创建于2011年,项目总投资29亿人民币。设计产能12万台/年,扩容后20万台/年,以帝豪EC718及帝豪EC718-RV两款车型为主要产品。一期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发动机及变速箱工厂 ,引进26家外资高端零部件企业。

 

春晓基地:创建于2014年,位总投资45亿元,设计产能20万辆/年;厂房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同时配套小涂装车间、注塑车间、交检间、CKD车间。为确保产品品质,关键生产设备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实现冲压线、焊装线、涂装线全部自动化生产。

北仑基地: 创建于1999年,现拥有年产15万辆帝豪EC7等系列品牌轿车、30万台发动机、60万台变速器(手、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基地的典型代表。

临海基地: 位于临海市头门港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3亿元,计划通过3年的努力,打造一个年产20万辆,年销售收入65亿,年利税3亿,具有较高自动化程度的、国内先进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未来临海基地将生产全心打造的两款车型FE-5/7。

二、主要车型:

 

车型:吉利博瑞

产地:春晓基地

价格:11.98万-22.98万

评价:“吉利新时代”首款中高级轿车,月产销量达到5000台,创造麟国产高级轿车的心高度


车型:吉利新帝豪

产地:杭州湾基地/北仑基地

价格:6.98万-12.98万

评价:它是吉利转型升级向上突围的明星产品,它创造了月销3万台,5年60万台销量奇迹。

 


车型:吉利博越

产地:春晓基地

价格:即将上市

评价:它是吉利转型升级向上突围的明星产品,它创造了月销3万台,5年60万台销量奇迹。“博采众长、架越不凡”,博越必将成为吉利高端SUV向上突围的生力军。

三、培训发展

公司开辟了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开辟了横向和纵向的发展通道,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每一层级都有任职要求及标准,实现了员工事其所好,精其所专,得其所值,知其所往。具体详见下表:

一线实习生主要发展方向有质量检测、生产管理、设备维护及产品技术等方面。

四、招聘信息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要求

汽车制造技术储备人才

大、中专及以上学历

汽车类相关专业;

机械机电 类相关专业

150

实习生年龄必须年满16周岁,净身高1.67米以上,体重 55 公斤以上,视力双眼(矫正) 0.8 以上,无纹身,无传染性或其他可能影响工作疾病。生活习惯良好,吃苦耐劳、积极上进,有明确的职业规划。

四、薪资福利

公司提供的薪资如下:  

1、实习生薪资在2000-3000之间;

2、转正工资在3500-5000之间。

享受的主要福利待遇有:

福利政策一览表

模块

相关政策

法定福利

社保及住房公积金、法定假、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义   务假

弹性福利

餐费补贴、高温饮料

优惠购房、住房补贴

优惠购车

季度生活用品

高温假、高温补贴

其他

商业保险、职业病体检、生日礼品及其他节假日礼品

六、必备资料

1、一寸彩色免冠近照五张、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五份;

2、实习手册,就业推荐表、职称证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3、县市(区)级以上医院盖章体检合格报告单。 具体项目如下:

、血压、身高、体重; 、胸透;、尿常规;

血常规;、肝功能 ;、心点图;

七、联系人

北仑基地尹经理:电话0574-86853508

杭州湾基地包经理:电话0574-23720033

春晓基地朱经理:电话0574-26897077

临海基地李经理:电话0576-85121640

投递简历邮箱地址:

zhaopin@geely.com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十一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