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江西省攀岩协会名誉会长李小平发表讲话
2016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30日,江西省攀岩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章贡校区顺利召开,这标志着全省攀岩运动迈向新的里程,对全省攀岩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江西省体育总会秘书长陈跃平、江西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李帅、赣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潘志超等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陈传胜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代表学校向江西攀岩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学校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吴福才指出,攀岩运动项目是学校的传统特色项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俱乐部成立于1990年,是“国家攀岩队训练基地”。竞技攀岩运动水平全国第一、世界一流,被誉为“中国攀岩运动的摇篮”。二十年来先后共为国家培养了4名国际健将,12名国家健将,30多名国家一级运动员,教练丁承亮和队员钟齐鑫、何翠莲、何翠芳、李春华5人10次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多次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表彰。这首先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江西省体育局的悉心指导和倾心扶持,得益于历届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重点建设,也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吴福才表示,学校会十分珍惜省体育局、省体育协会总会对我校的这份信任和重托,积极支持江西省攀岩协会开展工作。同时学校将以协会为平台,组建一支业务强、素质高的优秀教练员团队,打造一支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优秀运动员队伍,拓宽运动员选拔通道,面向全国招收体育特长生,开设五年制(初中起点)、三年制(高中起点)社会体育专业(攀岩方向),建设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攀岩场地,设立专项费用于全力支持攀岩队的发展,提高俱乐部的社会服务能力,为推动江西省、赣州市的全民健身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促进学校和攀岩协会共同发展,为江西省和国家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省体育总会秘书长陈跃平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江西省攀岩协会的批复》。

江西省攀岩协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吕海报告协会筹备工作及协会章程(草案)等的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还通过了聘请的名誉会长名单。

大会审议通过《江西省攀岩协会章程》、《江西省攀岩协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草案)》、《江西省攀岩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暂行)》、《江西省攀岩协会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暂行办法(草案)》。

大会为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江西省攀岩协会会长陈传胜发表讲话,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江西省攀岩协会办成大家信赖的协会,办成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协会,办成“为国为省争光”作出贡献的协会。一定紧紧抓住攀岩协会成立的历史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省攀岩运动的新局面,推动攀岩运动在绿色崛起的江西健康蓬勃发展!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为协会揭牌。

 

江西省体育总会与江西省攀岩协会还签订了《备战2018年亚运会攀岩项目协议书》。

会后,与会嘉宾在学校领导吴福才、陈传胜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攀岩场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