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杰出队员>>正文
刘常忠简介
2010年03月09日 佚名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刘常忠,江西进贤县人,国家健将、全国冠军,1995-1999就读于南方工业学校(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1995年师从于丁承亮教练,他身体的先天素质很好,力量、柔韧性、身高体重比都非常理想,是丁教练的得意弟子。

参加训练不久的他1996年就在全国大赛中初露端倪,获得天然岩壁比赛的第二名。因其赤脚攀登,得到赤脚大仙的称号,平时的训练中他也常以这种方式来找寻脚感。

刘常忠一直属于具有实力的种子选手。他在丁教练的指导和自我的领悟下,发展了比较独特的攀爬风格。刘常忠动作幅度夸张,动静结合,节奏分明。他能有效利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充分挖掘每一丝潜力。即使在最疲惫的时候,一声大喊,伴随着一个扭腰甩手动作,又能牢牢定在下一个支点上。他的攀爬总能调动观众的激情,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