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我院攀岩俱乐部积极备战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2010年03月11日 吕海   军体部    (浏览次数:)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攀岩竞赛将于20105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我院攀岩俱乐部受江西省体育局委托,由我院攀岩俱乐部队员组成江西省攀岩队代表江西省代表团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攀岩竞赛。为此,经学院与江西省体育局协商,批准从200910月开始,由学院攀岩俱乐部组织优秀队员组建江西省攀岩队,并积极地开展了冬训工作,目前已转入春训阶段。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院长高怀世亲自担任代表队领队,陈传胜副院长担任代表队副领队,丁承亮担任主教练、吕海担任助理教练,队员有钟齐鑫、叶向阳、赖平升、杨 斌、何翠莲、潘旭华、钟 裕、陈 怡、钟林财、陈 辉共10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