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到攀岩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到攀岩队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军体部副主任吕海、党支部书记谢华东陪同调研。

徐志峰深入章贡校区攀岩基地察看食堂、宿舍、训练场及康复训练中心建设情况,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员生活、训练情况,鼓励他们科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

吕海简要汇报了攀岩队发展历程、取得成绩、队伍建设和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徐志峰听后指出,攀岩队取得了世界冠军22项、亚洲冠军22项、全国冠军185项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这是不忘艰苦奋斗初心、牢记勇于攀登使命的结果。学校会更加关注队伍建设,关心队员生活,关爱队员成长,也会给予攀岩队更大的支持。徐志峰还指出,攀岩队要对队员有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训练和管理措施,以保证好苗子的选拔培养以及整体竞争力的塑就保持,并不断取得好成绩。

调研结束后,徐志峰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