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04/25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在线投稿>>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十佳教师”和“优秀辅导员”事迹报告会(学生专场)
作者:邹帆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文章来源:校团委

    为宣传“十佳教师”、“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我校教师育人为本、无私奉献,满怀激情、充满爱心的昂扬风貌,用崇高的精神鼓舞人,用先进的事迹感染人,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在11月11日和18日,分别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两场“十佳教师”和“优秀辅导员”事迹报告会的学生专场报告会。来自我校各学院的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十佳教师”高小艳、谢素雯、陈红兰、许锡文、肖文君、张建荣、郭益萍、谢达城、熊义先、邹云和“优秀辅导员”江玮。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教学实际,用朴实的话语、感人的事迹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诠释了责任、奉献和坚守,情真意切、感人肺腑,他们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让人鼓舞。 11位老师的感人事迹告诉大家,世间比母爱更伟大的真爱是教师的爱,他们让教育成为心灵与心灵的沟通、灵魂与灵魂的交融、人格与人格的对话,他们让教书育人成为教师与学生共度的生命历程、共创的人生体验。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优秀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深刻理解、深深热爱和执着追求赢得了在场听众多次热烈的掌声。会后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 “他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生如子,把神圣的师爱献给了每一个学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审核:谢宇飞)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