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名师工作室召开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研讨会
作者:邬金萍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5   文章来源:

415上午,学校名师工作室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机电学院相关课题组主要成员,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相关课题组3人、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方志宏。研讨会由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林知秋主持。

副校长罗诗文教授亲临会场,看望了来自兄弟院校的名师工作室成员与课题组成员。

座谈会上,名师工作室成员、课题主持人、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章小印教授、钟接华副教授针对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校企深融的电子信息专业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做了专题介绍;名师工作室成员、课题主持人、我院机电学院副院长江路明教授报告了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服务赣南苏区发展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情况,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的研究目标、理念、思路与举措等做了进一步说明。通过交流与探讨,与会者们对进一步加强课题的研究提出了建议,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等专业建设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谈论。与会者针对确立应用型课题研究,撰写研究报告、教学研究论文,总结提升教育教学方法、经验与模式形成了诸多共识。

开展应用型课题研究是名师工作室的主要职责之一。依据名师工作室应用型课题研究方案,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校际合作,深入开展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为核心的应用型课题研究与交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刘旺生 审核)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