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高小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5   文章来源:校工会

 414下午,校工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全体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会,学校分管工会领导罗诗文副校长莅临指导。会议由工会主席赵凤英主持。

副校长罗诗文首先肯定了校工会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赞许校工会2015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团结了教职工,凝聚了人心。其次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工会是搭建学校与各部门之间沟通的平台,架构部门与部门之间联络的桥梁;又因其工作方式的灵活性,对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最后,罗诗文对与会工会干部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

由于学校内设机构的调整,校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在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之前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校工会主席赵凤英首先介绍了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其工作职责。其次解读了2016年度校工会工作计划,同时对校工会委员和分工会工作的实施提出了要求。之后,赵凤英布置了近期工会工作重点,要求各分工会主席做好本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工作,做好我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报名和组织工作。

军事体育教学部教研室主任肖随龙对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会议在大家兴致盎然的提问与讨论中结束。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