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徐志峰校长到财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许晓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文章来源:财商学院

 

11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深入财商学院进行调研。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张武宏陪同调研,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党总支副书记何萍,财商学院全体副科级干部参加调研会。

 

徐志峰强调,此次调研主要围绕财商学院“教学提升年”活动实施情况、专业改革与规划和党总支、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情况展开。徐志峰说,财商学院在“教学提升年”活动中的教案评比中表现突出,财商学院教师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的好成绩,财商学院学生人数较多,对学校的贡献度较高。

会上,张凤玉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以及“教学提升年”活动开展、专业改革与规划等情况。许晓东汇报了学院会计、电商、物流、营销、酒店管理等专业的改革与规划设想。何萍就学院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做法作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就各专业情况和发展作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志峰充分肯定了财商学院在积极落实“教学提升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在专业改革与发展、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做法。财商学院要充分调研,把财商学院的专业做出特色。

调研会结束后,徐志峰还参观了刚刚建成的财务共享中心。

 

 


(审核:张凤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