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徐志峰校长赴广东考察校友企业和校友会工作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文章来源:校友会

8月19-22日,徐志峰校长应邀前往广东考察校友企业和校友会工作。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荣、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负责人李志平、校友办主任郭瑞红陪同考察。

在粤期间,徐志峰一行分别走访了黄泽华校友企业广东德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科校友任总经理的广州小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华平校友企业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陈云国校友企业东莞市广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华明亮校友企业东莞市蓝晋光电有限公司、赖艺华校友企业东莞市四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刘清林校友企业惠州市合金电子有限公司。22日下午专程前往广东地矿局九三五地质大队考察,看望校友。

     徐志峰校长首先向校友们转达了黄庆龄书记的问候,向在各领域取得骄人成绩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徐志峰动情地说:“我是今年五月来到学校,这次广东之行,我是一名真诚的聆听者和认真的学习者。听你们讲奋斗的故事,看你们取得的成就,被你们感动,为你们喝彩,愿和你们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徐志峰说,希望校友在学校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关键时期,为学校在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尽可能多支持多帮助,共同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徐志峰在听取广佛、深圳、东莞、惠州校友会部分理事关于校友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感谢大家为校友会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希望各分会能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团结服务校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奋斗!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