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凝心聚力迎省检 巩固成果再提升
作者:谢若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文章来源:宣传部

“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8月8日,在客家大道,我校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社区临街商户宣讲深度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应知应会小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保文创国卫”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在赣州市文明办和岭头上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在挂点小区和路段挨家挨户宣传动员。在常态化做好文明建设管理平台资料上传工作和每周四开展挂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和部署,在党委宣传部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牵头、全校教职工的全力配合下,我校派出志愿者在客家大道挂点路段、新赣州大道和登峰大道交叉路口圆满完成迎省检工作任务。


在客家大道,我校志愿者从清晨到天黑,不叫苦不叫累,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从细节入手,在营造氛围、整治环境、规范秩序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最优的环境迎接省检和国检;在新赣州大道和登峰大道交叉路口,我校志愿者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协助交警维持上下班高峰期交通秩序,为擦亮赣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贡献应用人的汗水和力量。


8月8日-11日,在赣州市全国文明城市迎省检工作中,我校教职工志愿者按照分工安排,集中力量攻坚补短,全力打造干净整齐、清爽漂亮的城市环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各项整治行动,力争在测评中不扣分、不失分,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挂点社区和挂点路口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推赣州市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国检这场硬仗。

(审核:宋东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