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近万名学生分批次顺利返校
作者:谢若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章来源:宣传部

经赣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江西省教育厅批准,5月11日至27日,我校实行错峰开学。截至5月27日下午,5个批次共计近万名学生顺利返校。

返校前,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检查与处置、师生饮食、交通安排,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学生疫情的摸排研判、校园安全管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等工作。同学们在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的指引下,通过“江西省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系统”连续进行健康打卡并在系统内申请返校。得到班主任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的返校时间后,及时确定出行方式、购票,填报《开学计划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

返校过程中,同学们按照学校南门入口检测流程,在指定通道,依次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经过更换口罩、测温、消毒等程序安全返校。体温正常、电子通行证正常的同学,及时前往宿舍入住,并且第一时间通过“江西省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系统”进行入校登记并填写返校轨迹,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到,告知家长。按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指导提交《学生返校承诺书》并做好返校后的健康打卡等工作。

返校后,学校对外实行封闭管理,对内实行网格化管理。宿舍定期清洁并不允许串门,严格执行晨检午检制度,并实行错峰分餐制。


(审核:宋东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