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徐志峰履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
作者:刘尚正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章来源:宣传部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黄金校区图书馆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吴成涛宣读省政府任职决定,徐志峰同志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黄庆龄主持大会。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黄敏,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出席大会。

张圣泽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徐志峰同志的思想品德和能力素质,指出,志峰同志长期在高校工作,政治站位高、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出色。希望志峰同志在新的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放手大胆工作,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张圣泽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强调,新时代学院发展面临新任务,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压舱石”,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各项工作;二要齐心协力绘好“同心圆”,以精诚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要打好办学治校“组合拳”,以“双高”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不断深入;四要绷紧党风廉政“高压线”,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庆龄代表学院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政府的任命, 诚挚欢迎志峰同志担任学院院长,表示,一定与志峰同志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抓党建把方向,讲团结聚合力,重实干勇担当,切实担负起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大使命,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力,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志峰在大会上发表履新感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全大局讲团结、履职尽责讲担当、从严治党讲廉洁,并用三个“实”字郑重表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真情实意,服务师生;真求实效,改革超越。希望紧紧抓住国家和省职业教育改革的大好时机,在省自然资源厅的领导下,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师生,共同打造区域最具贡献度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审核:宋东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