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12/07      · 李翼出席计划财务处部门学习和处务会    12/07      · 【喜报】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12/07      · 我校2023“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驰骋汉语桥,开启中文+智能汽车之旅”冬令营正式开营    12/0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谢若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文章来源:宣传部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熊铭,成员邱文文、叶维伟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陈庐生、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庐生主持。

专题会议上,学校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查找和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领导班子的检视发言后,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熊铭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能够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进度和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让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共识,明晰了差距,凝聚了动力。熊铭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校在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推进思政工作与专业教育双丰收;二是对于主题教育期间检视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要进一步重视和强调主题教育的工作质量和效果,扎扎实实地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以居安思危为要务,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常保安全稳定。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邱文文、叶维伟分别就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陈庐生表示,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点评政治站位高、立意强、很有指导性和针对性。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



(审核:张武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