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三届“东江源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安远顺利召开    12/12      · 【喜报】我校案例被教育部《2021-2022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100篇》收录    12/11      · 党委书记张家菁赴矿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2/11      · 【卓越应用2023系列报道之二】塑造一流育人生态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12/1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王先广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野外奖”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章来源:

10月25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杰出校友82届地质专业115班,江西省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王先广校友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野外奖”。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自1989年至今共评出获奖者253人,本次共有15人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其中8人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野外奖”。时隔二十余载,王先广同志为江西省继李崇佑、杨明桂、包家宝,李文恒之后第五位获此殊荣的地质科学家。

据了解,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是我国地质行业的最高荣誉,是激励地质科技人员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的重要奖项,评奖活动在全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对弘扬李四光精神,推动我国地质事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