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江西省攀岩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12/05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12/05      · 学校举行“强国奋发新时代 复兴奋斗向未来”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12/05      · 【喜报】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84届岩矿分析专业603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35周年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校友会

10月19-20日,我校(原赣州地质学校)84届岩矿分析专业603班校友返校聚会,庆祝毕业35周年。

19日下午,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山水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应邀出席。校友会办公室郭瑞红和部分退休老教师参加座谈会。

陈庐生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师生座谈会的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庐生动情地说:“学校从1958年建校经历五个时期,一路走来,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历届领导和老教师的心血与汗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把我们学校建设得更美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老教师和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祝愿老教师阖家幸福、健康长寿,祝愿校友们幸福如意、事业腾达!”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老师们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们当年辛勤培养、悉心教导。看到当年心爱的学生,已经86岁高龄的班主任杨菲激动不已。杨菲老师说:“感谢同学们不辞辛苦,千里迢迢回学校看望老师,谢谢大家!刚刚听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老师们非常开心,你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努力工作,踏实做人,个个取得骄人的成绩,母校和老师以你们为荣!”

10月20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为校友们安排车辆前往新校区,参观校史馆和地质博物园馆。校友们还结伴来到赣州章江新区、老城墙合影留念。看到赣州和学校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校友们啧啧称赞,不时竖起大拇指,纷纷祝福祖国和母校明天更美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