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江西省攀岩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12/05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12/05      · 学校举行“强国奋发新时代 复兴奋斗向未来”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12/05      · 【喜报】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分会联盟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校友会

2019年10月2日,广东校友分会联盟羽毛球协会在风景如画的鹅城惠州正式成立,同时举办了首届大湾区校友羽毛球团体赛,分别代表广东广佛、东莞、惠州、深圳四个分会的近70位校友运动员代表齐聚惠州,学校校友办郭瑞红老师、“追梦”创业基金创始人吕怀江校友应邀参加了活动。

各分会校友代表选出惠州校友分会秘书长李珊校友为广东校友分会联盟羽毛球协会第一任会长。本次首届大湾区校友羽毛球团体赛活动主题是“交流球技、锻炼身体、沟通友谊、实现快乐”。广东校友分会联盟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和团体赛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校广东校友工作走出新思路、迈上新台阶,并对我校校友会积极推动广东各分会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分会理事会非常重视,参赛校友在会长们的亲自带领下,队员们信心满满,为团队荣誉拼搏训练,拼杀赛场。活动赛场上,精英荟萃,群雄角逐,激情与挑战此起彼伏。各分会在人员搭配、战术安排、发球接球等方面斗智斗勇,精彩场面跌出不穷,大力扣杀、网球放球、反手劈吊、拉后场球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许多亲友团啦啦队都交口称赞。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争夺,惠州校友分会获本次大赛冠军,广佛、东莞、深圳分获二、三、四名,郭瑞红老师、吕怀江校友分别为各分会会长颁发奖品和纪念品。晚会上,主办方惠州校友会还专门组织全体校友齐唱校友会会歌《来自五湖四海的远方》和“追梦”创业基金“赣地情校友会”平台的介绍,校友们激情演唱,饱含深情一遍又一遍用嘹亮的歌声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活动受到参会校友的交口称赞,他们纷纷向老师和理事们提出建议,希望校友会以后多定期开展这些有意义的活动,让校友们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一起挥洒汗水,舞动球拍,一起饱览美丽的湖光山色,讨论事业和生活,尽情联欢,一起追梦!

本次大会收到吕怀江校友创办的“追梦”创业基金2.5万元和“赣地情校友汇”平台校友企业鼎力赞助,同时也非常感谢其他校友企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帮助。(“追梦”创业基金是1993届物探专业226班现任山东龙口四平集团公司董事长吕怀江校友在2019年4月8日创立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