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2/08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应邀到学校作学术讲座    12/08      ·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12/07      · 李翼出席计划财务处部门学习和处务会    12/0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江西校友会篮球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章来源:校友会

2019年10月1日,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江西校友会篮球协会在学校黄金校区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甘宏礼参加成立仪式,并为揭幕赛开球。校友办郭瑞红老师、江西校友分会会长张新喜参加仪式,协会成员们大家一起挥举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甘宏礼副会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对江西校友会篮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江西校友会篮球协会工作的江西校友会会长张新喜、副会长李柳华等校友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返校参加成立仪式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甘宏礼说:“江西校友会率先在全国成立学校校友分会第一个协会——江西校友会篮球协会,这不仅标志着学校校友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对其它校友分会今后工作开展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协会活动在促进校友之间球技进步、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更多地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助推母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成立仪式上,校友分别推举张新喜、李柳华担任江西校友分会篮球协会第一届名誉会长和会长。

仪式结束后,协会校友们和在校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友谊赛。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仿佛回到当年学生时代,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师兄们灵活的位置跑动、接应、穿插挡差等娴熟的技战术配合让师弟们刮目相看,师弟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冲劲让师兄们有时应接不暇,球场上到处可见队员的矫健身姿与浓浓的同门之情,相互之间的喝彩声和场下啦啦队掌声此起彼伏,成为国庆假期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校友代表队以59:54赢得这场交流赛。

 

据悉,本次江西校友分会篮球协会成立由江西省海通岩土公司独家赞助。(海通岩土公司于2008年创立,2002届水文地质专业0324班张新喜任法人代表、董事长)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