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9级新生军训开始了
作者:黄巍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来源:安保处

 

九月,激情飞扬;九月,朝气蓬勃。

9月6日清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黄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参加开训动员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卢东、学工部部长赵薇、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由学校人民武装部曾晖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副校长胡堪东首先作了开训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学校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的第一课,通过军训,使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军事理论和技能,有助于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性,磨炼意志品质,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投入到军训中去,要既练筋骨,又练意志,既练技术,又练思想,让军人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深刻影响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重教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讲安全,讲文明,讲团结,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拿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气势,争当先进。学校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本着“全员育人”、“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官和参训学生提供良好服务,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确保本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汪传力代表军训教官发言,他表示要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不怕苦和累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本次带训任务。

19资源01班温玮琳同学代表参训学生承诺:坚决服从指挥,不负父母期望,以“流汗不留泪,掉皮不掉队”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挑战。

随后,军训教官表演了精彩的擒拿格斗和标准的军姿,矫健的身姿、出色的表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卢东宣读了军训计划。

最后,副校长胡堪东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9级高职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