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刘美霞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校团委

 

6月5日,我校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胡堪东主持。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政群团和教辅机构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各学院(部)毕业生代表。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陈传胜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来自各二级学院(部)11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党委书记陈庐生亲手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来自11个院(部)250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全体校领导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会上,资环学院17水工02班张志超、建筑学院16建筑工程01班诸葛懿婧作为在校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张薇老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陈庐生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几年来辛勤耕耘、勤勉敬业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远行之际,陈庐生为他们送上三点嘱咐和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弘扬学校精神,坚守理想,追求卓越。希望他们在未来岁月里,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和挑战极限的勇气,争做一名胸怀天下、坚韧不拔、勇于攀登、奋发有为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在追寻中国梦的新时代征途中,努力成就自己,造福人类社会;二是希望他们秉持工匠精神,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敬畏、热爱所从事的职业,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尽快精通自己所从事职业的技能,以精湛一流的技艺,逐渐成为各个领域的职业能手和行业精英;三是希望他们传承地勘精神,立德修身,秉持情怀希望他们在追求事业目标的同时,也不要忽略精神的富足和心灵的丰饶,热爱事业,也热爱生活,仰望星空,也思考人生,对未来充满希望,一路奋斗,一路欢乐,永葆平凡人生火热的情怀。

最后,陈庐生饱含深情地说,就要说“再见”了,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负光阴不负己,不负青春不负国,祝你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审核:谢宇飞)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