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章贡校区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红五月”班级大合唱决赛
作者:李春华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学工部

5月14日晚19:30,章贡校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红五月”班级大合唱决赛在章贡校区食堂二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贡校区管委会主任胡堪东,学工部、安保处、各二级学院(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分别为学年第一学期7项日常管理评比先进集体、学年第二学期47名工作积极分子及9名学生干部标兵、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 21项活动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胡堪东副校长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章贡校区全体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对章贡校区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胡堪东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主动深入学生,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做青年学生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引导学生,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全体学生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红五月”班级大合唱决赛火热上演,合唱班级身着统一服装,队伍整齐有序,参赛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我爱你中国》、《打靶归来》、《强军战歌》、《中国军魂》、《精忠报国》、《红旗飘飘》、《红星歌》……一首首经典红歌饱含激情,催人奋进,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光彩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175社管01班、185建工02班获得一等奖,175建装01班、175工分01班、185工测03班获得二等奖,175工测02班、175工测01班、185工分01班、175计算机01班、175宝石01班获得三等奖。


(审核:杨毅兵)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