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快乐运动 享受趣味
作者:李竞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文章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建设和谐校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4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军体部协办的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黄金校区田径场火热上演。

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教职工们一改昔日温文尔雅的形象,穿戴整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轻松愉悦地奔赴运动场。

本次运动会设有快筷分豆、弹弹乐、飞镖、踢毽子、赶金猪、企漫步、足式保龄球、快乐大脚等8个个人项目和无敌风火轮、趣味背部夹球2个集体项目。为了保证趣味运动会的新鲜感,校工会对运动项目进行了创新与调整,个人项目以赶金猪、快乐大脚替换了去年的摸石头过河、寻宝,集体项目也面貌一新,将原来的车轮滚滚、有轨电车替换为无敌风火轮、趣味背部夹球。全校450余名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小组参加比赛,教职工们人人都是运动员。

赛场上,参赛老师化身运动健儿,当仁不让勇往直前。在众多项目中最精彩的当属团体赛。无敌风火轮既考验队员的个人协调能力,又要求团队具备协作能力,手持“扬天幡”、脚踩“风火轮”滚滚向前;趣味背部夹球则兼具精彩和诙谐,二人一组的背部夹球跑看似简单,实则极其考验技术,弯腰夹球的、挤压夹球的、侧身小跑的、弹跳前进的……运动员们想方设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啦啦队员富有激情的掌声、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十分会、四分会、九分会和六分会获无敌风火轮赛项前四名,背部夹球赛项冠、亚、季、殿军则分别由四分会、六分会、一分会和九分会斩获。

 

教职工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大家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本次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10支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运动和开怀大笑中得到充分释放。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巨大的热情快乐健康地工作,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工作职责!

(审核:赵凤英)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