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开幕式
作者:刘玥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文章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1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开幕式在黄金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党群、行政、教辅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8000余人出席了这一盛大的开幕式。开幕式由胡堪东主持。

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陈庐生隆重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开幕!”

陈传胜为活动月热情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活动月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技能活动月的广大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我校开展技能活动月,既符合党和国家的要求,也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的育人模式,更是我校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奋进路上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月的一系列活动,不仅能够营造技能宝贵的氛围,还能为学生搭建“兴趣提升为能力,特长发展为职业”的坚实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陈传胜深情寄语全体同学: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以活动月为契机,全力以赴,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罗诗文宣读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活动方案》,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各专业职业技能达标方案的认证与修订和职业技能达标组织与实施;二、学校第四届教师信息化教学达标及竞赛暨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三、学校第四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四、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及学校承办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五、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赛;六、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七、全面参与全国普通高校竞赛结果评估排行榜(高职)入选的34个竞赛项目;八、全国职业资格鉴定;九、中国技能大赛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及学校承办相关赛项;十、教师专业技能达标;十一、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作品展。

随后,材料工程学院欧阳海平老师、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杨凌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将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崇尚知识、创新务实的职业精神,有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审核:陈友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