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12/07      · 李翼出席计划财务处部门学习和处务会    12/07      · 【喜报】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12/07      · 我校2023“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驰骋汉语桥,开启中文+智能汽车之旅”冬令营正式开营    12/0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福建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召开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6   文章来源:校友会

三月的榕城春光明媚,繁花似锦,3月16日,我校福建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在福州召开,福建校友约160人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校友会会长罗诗文出席大会,校友办郭瑞红老师一同前往。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林森枝主持大会。

罗诗文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对福建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顺利召开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校友们秉承“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母校精神,立足岗位,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罗诗文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希望新的理事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办出特色,发挥作用,为校友的人生事业增添光彩,为学校的更好发展提供新动力。

大会选举通过了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林枝丰任会长,龚萍、张家宝任副会长,张家宝兼任秘书长。理事会聘请黄在乐、林水通、林森枝为名誉会长,会上新老会长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大会最后,全体校友起立齐唱《勘探队员之歌》,将活动推向高潮,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会议期间,罗诗文还参加了由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卢贤锥主持的座谈会,勘察院党委书记赖桂林、副院长张毅、纪委书记陈坤成、总工赖树钦等校友参加。17日上午,在理事会成员的陪同下走访了新会长林枝丰校友的福建安吉达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