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罗诗文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12/15      · 蓉江新区曾少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2/14      ·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12/14      · 赣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副主任黄玉鹏一行到校调研指导人防建设工作    12/1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座谈会
作者:谢若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文章来源:宣传部

1月3日下午,我校在章贡校区职工之家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座谈会,受党委书记陈庐生委托,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与离退休职工代表亲切座谈,组织部、宣传部、离退处代表陪同座谈。

罗诗文就学校2018年取得的工作和成绩向离退休老职工代表进行了汇报。罗诗文说,2018年,我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方面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包含了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付出,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与信任。老同志是宝贵的财富资源,老同志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是广大在职教职员工做好工作的动力。希望广大老同志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做潇洒幸福的新时代老人,紧跟国家、学校发展建设步伐,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关心学生成长,为学校发展建设继续贡献正能量。

在座谈会上,邝先精、汪振立、谢先求、林知秋等离退休职工代表纷纷发言。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并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还对今后的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学校把做好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学校领导坚持节日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对有病的老同志,及时提供帮助。定期组织老同志体检,保持他们健康的体魄。及时落实老同志工资福利待遇,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定期组织老同志参加各项体育等比赛活动。真正做到了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018年,我校全年共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遗属、长期患病的退休职工50人次;慰问住院退休教职工45人次;协助去世职工家属办理丧事7人次;调解邻里关系8次;帮助离退休职工资助、解惑121次。



(审核:张武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