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作者:刘玥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5   文章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2月28日上午,“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荣获“全国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前往北京领奖。

       

出席颁奖大会的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常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傅惠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会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鲁昕,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等领导。

       

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2018年5月份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省内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票、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产生获奖名单,全国共有80所学校获“优秀学校奖”,50人获“杰出校长奖”,200人获“杰出教师奖”,4家企业获“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4人获“优秀理论研究奖”。我校是江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充分彰显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自2007年举办以来,表彰了一大批为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成为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的知名奖项。   

(审核:陈友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