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12/07      · 甘宏礼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项目工作协调会    12/06      · 学校召开基建领导小组会议    12/06      ·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列席两部门处务会    12/0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陈庐生书记深入学校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宋东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12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深入社会学院、资环学院、建筑学院、财商学院和安保处、医务秘了解情况,指导工作。

陈庐生亲切看望了社会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详细地询问老师们工作生活状况。指出,社会学院思政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思政工作主题文艺晚会效果比较好。当前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具体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全校师生入脑入心。

陈庐生来到资环学院,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等交流党建工作。指出党建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顺应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学院各项工作。

在建筑学院,陈庐生认真地了解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强调,学校正紧密推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双高”院校建设,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地投入到各个项目建设中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陈庐生听取了财商学院关于校企合作的情况汇报。强调,要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一定要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各二级学院一定要结合自身特点,广开渠道,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找准契合点,增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建立紧密型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陈庐生还来到扩建装修后的医务所了解运行情况。表示,在学校的支持下,医务所不断发展壮大,现在依托自身力量,不仅保障24小时医护值班,同时,还能自主进行学生体检,既节省了学校经费,又提供了医疗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做得很好,要进一步发扬成绩,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提升医护工作服务质量。

陈庐生了解安保处(人武部)工作情况,察看了安保监控设备,勉励安保工作的同志要继续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守土有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