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陈钰杰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章来源:招就处

 

124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招生负责人、片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有华主持。

陈庐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会后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招生宣传时,要树立信心,抓准学校在就业、办学条件、技能竞赛等方面的优势,不忘初心,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他强调,2019年要重视单独招生工作,在保证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做好2019年招生准备工作。

李国清校长发表讲话,他说,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通过共同的努力,我校顺利且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今天的招生总结大会开的非常成功,通过今天的总结会,自我检查,不断思考招生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

徐有华副书记宣读了2018年我校招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今年有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等五个部门获得招生先进单位表彰,彭真万等十人获得招生先进个人表彰。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卫通报了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展望。招生骨干们踊跃发言,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并对宣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