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十四届校运会章贡校区分赛场正式开幕
作者:李春华、陈检生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学工部

11月8日,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章贡校区分赛场开幕式隆重举行,主席台前一片花团锦簇,运动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在家校领导徐有华、陈传胜,学校有关部门、院部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致开幕辞。陈传胜说,体育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文化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体育运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尚。

上午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礼仪队、彩旗队等组成的仪仗队首先入场,紧跟其后的是各代表队方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一支支英姿飒爽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175工分01班郭耀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运动员宣誓。

裁判代表夏雨欣宣誓。

据悉,本届校运会章贡校区分赛场为期一天半,共有24个代表队(班级)近千名同学参加。比赛中,章贡校区将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在比赛期间对校门和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依托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对各代表队的考勤、宣传报道、好人好事等进行考核评比,学生参与度高达100%。此次章贡校区运动会赛场使用了新修的塑胶跑道,同学们热情空前高涨、个个斗志昂扬、激情满满!

(审核:杨毅兵)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