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江西省攀岩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12/05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12/05      · 学校举行“强国奋发新时代 复兴奋斗向未来”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12/05      · 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陈传胜检查我校承办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筹备工作
作者:刘玥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文章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大赛在即,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的陪同下,深入汽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检查我校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筹备工作。


本次大赛我校共承办了三个赛项: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工程测量。二级学院院长详细汇报了大赛的筹备工作、赛场布置及本校参赛选手备赛情况。

陈友福表明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把每一个细节考虑周全,精心准备,有条不紊,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大赛组织工作。


最后,陈传胜指出技能大赛是各职业院校教学水平的集中展示,是检验教学质量最好的载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学院参赛师生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奋力备战;二要加强宣传,通过技能大赛舞台,引领带动崇尚技能意识,提高教学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三要强化责任,精心准备,保障大赛圆满举办。

(审核:陈友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