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江西省攀岩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12/05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荣誉称号    12/05      · 学校举行“强国奋发新时代 复兴奋斗向未来”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12/05      · 【喜报】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刘尚正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文章来源:宣传部

11月1日,我校黄金校区体育场上鲜花团簇、彩旗招展,呈现出一派热闹欢腾的景象。青春绽放活力,运动点燃梦想。满载师生的喜悦和憧憬,我校迎来第14届体育运动盛会。在家校领导陈庐生、徐有华、陈传胜,党政群团、教辅部门、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副校长陈传胜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致开幕辞。徐有华说,体育运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 的重要举措,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奋斗。           

  

上午7时40分,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展现了应用学子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用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向青春献礼,抒发爱国爱校情怀,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田径场上空。

来自17数控01班张城尧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运动员宣誓。


第五分工会邓爱珍老师代表教工运动员宣誓。

军体部梁凤云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隆重宣布: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开幕!话音刚落,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154项比赛、4854人次参赛,为学校运动会历史上参加人次最多的一届。我校运动健儿将以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尚,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激情、活力、精彩的体育大餐!


(审核:张武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