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岩矿分析专业81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35周年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文章来源:校友会

10月13日—14日,我校81级岩矿分析专业602班校友聚首母校,庆祝毕业35周年。

10月13日下午,602班校友在山水宾馆主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原学校部分领导老师,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及校友会郭瑞红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李国清校长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的亲切问候,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国家、社会各行各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李国清从校区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常回家看看。

胡孝贵就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邵文军校友对李国清校长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看到当年的老师们个个精神矍铄内心感到由衷的高兴。他感慨,浮云一别后,流水已三十五载。正因为拥有一缕眷念母校的情结和一腔支持学校发展的热情,让我们今天重聚在此,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祝愿老师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母校明天更美好!

     

晚上,602班校友们还专门为这次聚会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联欢晚会,合唱、诗歌、小品、二胡、舞蹈……一串串欢歌笑语,时间仿佛回到35年前。在学校校友会精心安排下,期间,聚会校友乘车前往新校区参观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憧憬母校美好的未来,寻找年少青涩的回忆。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