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喜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12/04      · 我校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软件捐赠仪式    12/04      · 我校圆满举办“践行二十大 共舞新时代”首届教职工排舞比赛    12/03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12/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浙江合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陈建勋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文章来源:校企合作发展处

9月30日上午,浙江合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苏优优和游娟娟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财经与商务学院院长张凤玉,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江路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古发辉及校企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陈建勋出席会议。


陈传胜副校长对苏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交流过程中,陈传胜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与合腾实业建立长期稳定、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努力探索卓有成效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同时,对双方的合作也提出了具体建议。


苏优优对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表示赞赏,介绍了浙江合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企业资源及优秀的服务管理等,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起点,达成合作意向,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期待未来合作硕果累累。


最后,双方还就企业考察、合作计划、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