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肖随龙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文章来源:军体部

   

7月19日晚上21时,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河北高碑店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圆满结束,我校学子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学校精神,奋勇拼搏,获得4金5银1铜、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亲临赛场指导比赛,他还受邀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副主席的身份在此次比赛开幕式上代表组委会致辞。

获奖队员中来自13营销01班普布卓玛获得丙组女子攀石赛、难度赛冠军;13营销01班边巴扎西获丙组男子攀石赛冠军、速度赛季军;13水工01班欧志勇获丙组男子速度赛、难度赛、攀石赛亚军;125建工03班付光辉与欧志勇、普布卓玛获丙组团体速度接力赛冠军。边巴扎西、欧志勇获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他们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通过专升本升入江西理工大学攻读本科社会体育专业,此次比赛代表江西理工大学参赛。

175体育01班谢雨芳获丙组女子攀石赛亚军、难度赛亚军、速度赛第五名;145宝石01班谢贵珍获丙组女子难度赛第四名、攀石赛第五名;145计算机01班肖健获丙组女子攀石赛第六名、难度赛第七名;155计算机01班刘汉源获甲B组男子速度赛第六名;谢贵珍、肖健获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165汽修02班胡鹏、145计算机01班邱文君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175体育01班金巴参加了甲组的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军体部党支部副书记赵薇担任领队;由军体部副主任吕海、教师李绍满担任教练。

据悉,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比赛。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包括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东华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大学在内的近50所学校、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接力赛四个项目、甲(普通大学生)、乙(体育类院系大学生)、丙(国家级运动员)三个组别的角逐。

(审核:吕海)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