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罗诗文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12/15      · 蓉江新区曾少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2/14      ·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12/14      · 赣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副主任黄玉鹏一行到校调研指导人防建设工作    12/1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赖松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8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7日,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吴卫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学习典型”、“诵读红书”、“交流分享”三个环节。会上,吴卫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宣读了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转发的《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然后由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苏旭霞同志诵读《红色家书》节选,分享了史砚芬就义前给弟弟妹妹的遗书——《弟妹,今生就这样与你们作结了》;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先进典型和自己的入党初心,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


在活动交流最后,胡堪东副校长发表讲话,勉励每个党员干部要牢记我们党的历史,牢记无数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牢记我们入党时的初心;时刻践行党的宗旨,时刻弘扬革命先烈的无私精神,时刻不忘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大家一定要身临其境般品读《红色家书》,以此实现自我党性觉悟和修养的升华。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汲取了红色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诠释使命,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吴卫)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