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全力冲刺“收官战” 用心谋划“开门红” ——财经与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    12/18      · 【喜报】我校啦啦操队斩获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3金1银    12/17      · 境外办学再添硕果:我校巴基斯坦海外分校“中巴国土资源学院”成功落地    12/17      · 罗诗文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12/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三届技能大赛作品展引发强烈反响
作者:谢瑞英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学院于6月19日顺利举办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为回顾总结比赛成果,设计学院在18、19栋宿舍主干道两侧举办了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展。

此次大赛共收到作品171件,经过作品初赛及现场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15个。此次作品展将大赛成果分成了室内空间设计、平面招贴设计、动漫制作设计、影视广告设计、服装款式设计等5个项目,展出的43件获奖作品中,值得一提的是室内设计赛作品,室内专业师生以学校二期教职工过渡房户型为题,共同完成交出了一批精彩的设计方案,供广大教职工鉴赏。

作品一经展出引发强烈反响,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也在百忙之中来到展览前,对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技能大赛成果展是设计学院为学校广大师生奉献的一份视觉大餐,充分展示了设计学院的师生风采和教学成果,也为设计学院教育里程书写了崭新的篇章。

(审核:凌小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