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8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任国刚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12日上午,2018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地从事国土资源管理一线的59名学员、学校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校长胡堪东主持。

校长李国清为开班典礼致辞,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办学实力和师资规模,指出学校正向着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不断迈进。李国清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两条意见:一是立足实际,深入把握培训的任务,通过本次培训争取在依法行政能力、业务知识水平、自身综合素三个方面有明显提高;二是严明纪律,切实把握培训的要求,围绕目标抓学习,严肃纪律抓成效,学以致用抓落实。希望全体学员切实增强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介绍了此次培训安排,整个培训历时14天,包括《国土资源管理综述》、《土地法律法规》、《土地利用规划》、《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土地利用管理》、《不动产登记》、《测绘地理信息》、《土地利用管理》、《土地征收》及综合实训等共13个专题;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授课教师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厅相关业务处室和赣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局等单位共同承担,来自省厅、赣州市国土局和学校等单位的专家教授、行家里手,既有渊博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会上,培训学员代表陈林东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2018年全省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审核:明东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