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2/08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应邀到学校作学术讲座    12/08      ·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12/07      · 李翼出席计划财务处部门学习和处务会    12/0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李伟民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高教与科研处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西实训楼1200机房开展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参与本次调查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教与科研处副处长曾阅林主持。


陈传胜副校长指出,高等职业教育满意度调查是教育部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全面客观反映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方式。我校作为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会员单位,今年是首次参加高职满意度调查工作,要从四个方面认真落实这项工作:一是要明确高职满意度调查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要明确责任,解读调查内容,引导调查对象读懂题意;三是二级学院院长要亲自抓,层层分解责任,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把调查工作做好。

曾阅林副处长从高职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高职满意度调查的内容以及调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明确提出要注意问卷填答的截止时间。

最后,高教与科研处干事李伟民针对本次高职满意度调查的网络直报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参与本次高职满意度调查的50名教师通过手机端在现场认真填写并成功提交了调查问卷。

本次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总指导思想,调查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关注教育获得感;以教育改进为指向,关注教育要素;以决策参考为特征,关注政策落实。本次调查包括学生卷和教师卷,问卷内容均涉及教育期望、教育质量感知、教育环境感知、教育公平感知和教育总体满意度五个维度。

(审核:曾阅林)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