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伟民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文章来源:高教与科研处

 

2018年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陈传胜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科学化的管理和创新性的发展不仅是优质校建设验收评审的要求,更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行动计划的项目实施,要注意方法,做到点面结合、突出特色和重点,展现亮点。推动两个行动计划的项目实施,要上下同心,各方协作,完善激励机制。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表,全程同步保障措施,制定监控管理办法,落实责任,切实推进两个行动计划的成功验收。

校长李国清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优质校建设,为建设“高水平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目标打下扎实的基础;各项目负责人要实实在在地推进行动计划的项目实施,学校将从人力、财力、物质、场地和激励机制五个方面保障项目的成功实施;要加强项目核查与推进,制定项目实施时间表,分项目、分小组展开工作。

会上,副校长陈传胜就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简称“优质校建设”)涉及到的两个行动计划(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以及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的建设内容进行了简要回顾,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承担“创新发展行动计划”13个项目、34个任务以及“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10个项目的建设要求。

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针对优化《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标准》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标准》进行了简要的梳理和汇报。与会领导以及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建设标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对策。

(审核:刘旺生)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