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卓越应用2023系列报道之三】奋楫争先 勇立潮头——我校连续三次问鼎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    12/20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徐志峰校长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反馈会    01/04      ·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01/04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创新励志•创造未来”主题演讲比赛(2023)圆满落幕    01/0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罗诗文参加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奔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6日在西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社会学院党总支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详实的会议方案。同时,在全院范围内容充分征集对总支和支委、党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深入查摆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何希纯对2017年总支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大会作了报告,各支委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罗诗文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全面,会场民主气氛热烈、融洽,会议效果明显。他建议,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好学院在沿革过程中的优良传统,着力解决发现的各种问题,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增进沟通,党建和日常业务“两手”都要硬,统筹兼顾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大会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无记名投票等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对党总支班子工作、作风进行民主测评。

(审核:何希纯)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