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罗诗文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12/15      · 蓉江新区曾少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2/14      ·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12/14      · 赣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副主任黄玉鹏一行到校调研指导人防建设工作    12/1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胡堪东参加测绘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作者:邓爱珍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测绘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316日,测绘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次“准备充分、议程紧凑、意义重大”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主持。

为确保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测绘学院党总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邓通德同志召集支委会成员,专题研究了会议的具体议程。支委会成员分别与每个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收集其对学院党总支和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征求党外群众意见,积极发动党外群众为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章。会上,邓通德总结了2017年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纪检委员许锡文就党总支2017年“两学一做”各阶段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党员之间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党员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胡堪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与会的党员同志前期学习深入、认识到位,查摆问题真实,提出的改进措施具有可行性;在相互批评中,“知无不言、言无不知”地直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指出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积极发扬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形成党员之间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四要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凝聚在一起,带头提高业务能力,带头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审核:邓通德)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