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作者:卢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文章来源:安保处

为检验2017级新生经过两周的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成果,学校于9月22日下午在黄金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学校领导陈庐生、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出席,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观摩了会操表演。会操表演由胡堪东主持。

伴随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会操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校人武部老师曾晖整队报告后,校党委书记陈庐生下达分列式开始命令,2017级新生30个训练方阵的4000余名学生飒爽英姿,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用青春的激情和完美的军姿,展示了两周军训的硕果,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新生分列式、队列和拳术表演后,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本次军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同学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考验,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终生受益的精神财富。内务整理,提高了自主生活的能力;队列训练,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展现了同学们日趋强壮的体魄,提升了同学们迎接挑战、战胜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增强了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纪律观念。从你们的身上,我们清晰地看到了90后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风采和当代军人的威武英姿,更看到了我校“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的良好精神风貌、优良作风、顽强意志保持下去,发扬光大,贯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希望同学们在这环境优美的国家骨干高职学院中,奋发学习,砥砺前行,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出色、出彩的技术技能人才,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操表演结束前,校人武部部长卢东宣布了本次军训会操优胜集体和军训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名单。校党委书记陈庐生为荣获本次新生军训会操表演一、二、三名的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颁发了锦旗。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就此划上了圆满句号。

(审核:卢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