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卓越应用2023系列报道之三】奋楫争先 勇立潮头——我校连续三次问鼎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    12/20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江西省微团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12/21      ·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驰骋汉语桥,开启中文+智能汽车之旅”圆满落幕    12/20      · 徐志峰校长到站塘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2/2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帮扶干部开展精准扶贫整改后的入户走访
作者:赵凤英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文章来源:校工会

6月13~14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等全体校领导及帮扶干部26人赴龙南杨村镇垇下村入户走访。

当天,入户走访前,全体帮扶干部先在村部会议室接受入户走访前的培训,包括入户需要带哪些东西、需要张贴哪些东西、入户要填写哪些资料、入户资料如何填写以及注意的事项。全体帮扶干部包括学校领导个个认真听,认真做笔记,并不时地提问、互动。

   根据刘奇省长在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龙南县开展脱贫攻坚全面自查、全面整改工作。这次精准识别整改,我校帮扶点垇下村共清退了39户贫困户,整户新增一户贫困户,帮扶干部的联系户大多发生了改变。这是整改之后,我校帮扶干部第一次入户走访。每到贫困户家里,帮扶干部与之谈心,了解贫困户家里生活、耕地种养情况、特别是致贫原因,帮助联系户制订脱贫计划。看到有些贫困户家里确实非常困难,有的干部当即从自己身上掏出钱送到贫困户手中,有的想办法当场为贫困户联系、解决就业问题。所到之处,令贫困户非常感动。


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鼓励贫困户要在当前强农惠农富农的大好政策引领下,在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增强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努力提高收入,不断改善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