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江西慧通力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谢珑钧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学院副院长马俊祺一行6人前往江西慧通力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校企座谈会上,慧通力合常务副总胡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点布局;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琳表示希望双方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合企业的一流的技能型人才。未来校园事业部经理钟荣宝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在智慧校园建设产品新形态、业务新模式方面的探索实践,同时围绕基于阿里云钉钉教育底层产品能力、事业部服务交付能力与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更好地结合共创、人才匹配做了交流。 

贺小雄对慧通力合公司致力教育信息化服务,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做法表示赞赏。马俊祺提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校企合作、平台共建、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江西慧通力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立志做教育信息化服务专家,致力于为教育提供即时反馈的体验场景,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建设部署、教育大数据分析挖掘、智慧校园应用服务。本着“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通过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赣南地区教育信息化标杆型企业,江西省“互联网+教育”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审核:马俊祺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