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专项工作会保障线下教学
作者:郭艺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5月20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在西实训楼1103会议室召开线下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社会管理学院院长赵金洪、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办公室主任陈爱平、各教研室主任及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线下教学工作安排,研讨、确定线下教学工作方案。赵金洪强调,线下教学要坚持三个原则:一是预防为主,细化工作,每个班级、每门课程都要有相应的线下教学方案;二是全员上阵,责任到位,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负责人;三是提前谋划,科学规划,考虑周全。何希纯介绍了兄弟学院线下教学第一天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就线下教学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大家研讨了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实训室布置与卫生安排、线下教学安排与管理等方面工作,对佩戴口罩、分组教学、集合列队、考勤、工位布置、卫生包干、实训室管理、课堂组织、教学管理等事项提出了实施细则。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思考、深入探讨,酝酿、完善了社会学院线下教学工作方案,为5月21日井然有序地开展线下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赵金洪)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