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统一思想抓防控 多措并举不落课——社会学院召开系列视频会推进工作
作者:陈爱平、郭艺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文章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3月13日下午,社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在线视频会议召开,社会学院院长赵金洪、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金洪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肯定了第一阶段(前四周)在线教学工作,指出了不足,提出第二阶段在线教学必须要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要求进一步熟练掌握网络平台和工具,加强在线教学设计,完善在线教学教案。赵金洪围绕专业建设、思想政治课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赛促学、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学生要每天坚持早读和技能练习,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每天要进群督查。

何希纯通报了目前我院学生(含顶岗实习学生)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经常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针对在线教学,要求大家主动与任课老师联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督促好同学们按时上课,努力提高学习的质量与效率。

据悉,社会学院分别于在线教学开课前、第二周和第四周利用“钉钉会议”召开了3次视频大会,出台了5份在线教学工作通知,统一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思想共识,明确了在线教学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保障了延期开学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审核:赵金洪)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