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财商学院与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李姿丽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财商学院

2020年1月7日,财商学院与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西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党总支副书记何萍、商务教研室主任万小毛以及专业教师吴文雅、办公室主任李姿丽、实训中心赖昌美,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邹丰等团队4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校企合作协议内容中的富高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基地室内外装修、设备的配备以及订单班等情况进行了商讨。张凤玉提出几点建议:希望企业能按照合同签订的时间如期完成基地各个项目的装修;企业课程安排到位,要求引进的企业教师要有良好的师德和过硬的技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进行;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促进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邹丰表示,将根据协议内容如期完成基地的装修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时正常使用。并安排企业教师提前做好上课的准备,一切从严,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就创新创业型“网红”人才培养、学生到基地创业和勤工俭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核:张凤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