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2/08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应邀到学校作学术讲座    12/08      ·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12/07      · 李翼出席计划财务处部门学习和处务会    12/0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江玮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10月24日,机电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在食堂主干道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同学们的围观询问。第一单“生意”是汽车学院拿来的充电宝。随着维修活动的展开,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寝室拿来了需要修理的电风扇、手机、台灯、移动电源、移动硬盘电器。在党员教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登记需要维修的电器,齐心协力,认真研究。

义务维修活动从下午的4点持续到晚上7点。同学们带着期待而来,揣着满意离开。本次活动为机电学子们提供了动手实践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体现了机电学子崇尚技能、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收到维修电器41件,成功维修36件,过硬的技术以及热情的服务受到同学们的一致称赞。今后,机电学院将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将义务维修活动常态化、专业化,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审核:李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